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热报 > 正文

投资1亿咖啡项目落户永川!

发布日期:2023-06-20 10:10 来源:永川区融媒体中心
6月19日
永川区政府与
上海托斯卡那供应链有限公司
举行签约仪式
该公司咖啡生熟豆保税烘焙分拨
及全产业生态项目正式落户永川
有力助推永川打造更加完善的产业生态
永川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上海托斯卡那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攀等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副区长王寒峰参加。


图片
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与上海托斯卡那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海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受区委书记张智奎委托,常晓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


图片
受区委书记张智奎委托,常晓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


他指出,当前,永川正依托综保区开放平台作用,聚焦燕窝、水果、坚果、咖啡等特色优质产品,加快培育发展高效益、高附加值的食品加工产业,打造重庆重要的保税加工制造基地、渝西川南地区进出口贸易中心。此次签约的咖啡生熟豆保税烘焙分拨及全产业生态项目必将为永川综保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图片


常晓勇表示,衷心希望项目公司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依托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到永川投资兴业。永川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企业帮扶一以贯之,政商关系一清二白,与企业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图片

杜攀对永川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永川优越的区位条件、便利的交通优势将助力公司更好地服务西部客户,是最适宜企业投资创业的热土。公司对在永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项目签约后,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投产达效。


图片

据了解
此次签约项目
集创新研发、烘焙研磨
交易分拨、销售展示于一体
三年内,将实现产值超6亿元人民币
进出口额超2000万美元





TOSCANA

Coffee supply chain





此外
项目总体规划建设“一工厂五中心”
“一工厂”
即咖啡保税烘焙分拨工厂项目
“五中心”
即研发中心、销售中心
西部国际认证咖啡人才中心
咖啡产业展示中心
咖啡设备维修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公司还将结合永川特色
全力打造咖啡文化生态
并立足永川西部职教基地的优势
与职业院校合作
成立咖啡学院

助力形成完整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