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快讯热报 > 正文

永川再添商业旗舰 全国最大京东居家线下综合店落户永川正式运营

发布日期:2023-06-20 11:43 来源:永川区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620114119.jpg

锣鼓喧天,祥狮献瑞。6月18日上午,永川商贸城B馆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永川商业再添旗舰,全国最大京东居家线下综合店正式落户永川,开张运营。

据永川区商务委负责人介绍,当前,商贸业正处于艰难的恢复期。为提振消费信心,刺激和扩大消费,永川区商务委加大了商贸业惠企支持力度。京东居家永川综合店主动拥抱电商头部平台,通过品牌赋能、科技赋能、供应链赋能、物流赋能,打通多业态融合与线上线下融合。该综合店入驻永川并正式投运,是打破线下商业“天花板”的创新之举,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永川商贸业业态,为永川消费市场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在自身快速成长壮大的同时,给市民生活带来更多实惠和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市场兴则商贸兴,商贸兴则经济活。”该负责人表示,永川区商务委将积极协同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做好全区商业发展服务工作,继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消费促进活动,支持各类商贸企业探索更多跨界融合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助推永川区域性商贸中心城市建设。

据了解,京东居家永川综合店,位于永川商贸城B馆,线下卖场面积1.9万方,是京东集团渝西地区核心的线下家居服务中心,也是集家装设计、家居建材、家电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京东居家将利用其强大的供应系统,完善的仓储系统和物流配送系统,引入高标准监管系统,为用户提供便携、丰富、高品质的一站式家装购物及服务体验。